[网王同人] 花滑之与迹部的冰上咏叹调

第130章(1 / 1)

哈哈哈哈哈哈她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歌吗?

6l 匿名君

她应该听不懂吧……

她是日加混血,中文好像只会“谢谢”“你好”这种7l 匿名君那她怎么反应过来的?

8l 匿名君

回复7l :副歌部分全场跟着唱,有人开手机灯,有人挥手不用听懂歌词也知道是送给她的那个气氛,真的,我这辈子没在冰场见过。

不知道的以为谁在这开演唱会呢哈哈哈

9l 匿名君

我旁边的大姐从头唱到尾,嗓子都哑了

10l 匿名君

后来颁奖结束, 新闻发布会有人问了! !

记者用英文问的,问她知道那首歌是什么意思吗

凛酱说不知道

然后记者就给她解释,歌名叫“野心家”,还大概讲了歌词的意思。

大意是说女性不甘于被刻板印象定义、不认命、勇敢追求自己、打破桎梏,历经磨难依然保持初心成为自己。

她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然后笑了,说“that's so cool,i love that。”

还说了“谢谢!”中文说的!

11l 匿名君

“ that's so cool”……

救命,她怎么这么可爱

12l 匿名君

记者还问她为什么选中国杯,是不是因为中国冰迷

她沉默了一下,说“i remember”

就两个词

13l 匿名君

别说了,眼泪止不住了

14l匿名君

回复12l:“i remember”……

她记得当年的事,记得这边有人一直支持她

15l 匿名君

所以她表演滑是回应观众?因为观众想听,就临时换了节目? ? ?

16l 匿名君

应该是! ! !

你们给我放这首歌,我就用这首歌滑给你们看

还要上四周让你们看

17l匿名君

回复16l:这就是实力啊……

表演滑跟玩一样,想上就上

18l 匿名君

滑完她对着观众席打了个响指

那个响指我知道是打给谁的,但那一刻我觉得也是打给我们的19l 匿名君说回比赛。

今天她真的疯了。

短节目85.37,自由滑172.06,总分257.43。

和她奥运那会的分数只差了1分了

20l 匿名君

回复19l:规则少一个跳跃,分数还能追平奥运

这就是3a的威力吗

21l 匿名君

回复20l:一个3a把她短节目拉高了7分,完全补上了自由滑少的那个跳跃短节目技术分46.82,p分38.55! ! !这p分已经回到奥运水平了。

发育关真的被她闯过去了。

22l 匿名君

她每场都在刷分

蔓越莓杯251,加拿大站254,今天257

总决赛是不是要破260了?

23l 匿名君

隔壁贴有人做梦:当年gpf如果是54+3a……

底下回复:你这个梦太可怕了,我承受不住

24l 匿名君

回复23l:我也看到了那条!

确实可怕……但也好想看看那会是怎样的场面

25l 匿名君

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她上54

26l 匿名君

回复25l:难吧,她的4loop好像一直不太行团队发的视频里也没放过4loop ,应该是没怎么再练这个了27l 匿名君有点遗憾……但现在的配置竞争力已经很恐怖了

3a+4t+4lz,再加两个高级三三

只要基本就是冠军

28l 匿名君

话说回来,她怎么会有第二站的?她不是没去世锦赛吗?

当时coc参赛名单出来我就纳闷,有没有懂的解释一下?

29l 匿名君

回复28l:她第二站不是保送或者分配的,是外卡邀请。

30l 匿名君

回复29l :外卡?她蔓越莓杯之前世排不是百名开外吗?团队不是还在ig调侃她吃东西没选择权来着,这个世排怎么会在邀请池了?

31l 匿名君

回复30l:她上赛季结束后积分世排第8。

32l 匿名君? ? ?

不是,等会。她不是上赛季转籍禁赛了吗,怎么还能世排第八? ? ?

33l 匿名君

回复32楼:世排积分算三个赛季的。上赛季虽然零蛋,但她奥运赛季全胜啊!

那赛季巨分4900+,哪怕只算70%权重,加上大奖赛那赛季的六百多分,上赛季总积分也四千一了。世排前24都在邀请池里。

34l 匿名君

……这就是奥运金的底气吗。

35l 匿名君

奥运赛季全胜,这是什么概念……她那个赛季的积分够别人打好几年。

36l 匿名君

所以听说基本上各站都邀请她了,最后她选了coc ,当时大家都很懵,不知道为什么不选美国,法国,再不济日本也行。

37l 匿名君

回复36l:日本站也邀请她了吗(狗头)

虽然她来coc很好,但也很想看她去日本站打脸

38l 匿名君

楼上你……

但该说不说,那个画面,想想就很爽

39l 匿名君

话说这赛季还有什么比赛在日本?

40l 匿名君

总决赛在法国,四大洲在韩国,世锦赛在加拿大,好像没了。

诶,这赛季好像还有世团赛,在日本。

41l 匿名君

世团赛?什么东西……

42l 匿名君

回复41l:就团体赛,两年一届,都在日本。好像最开始就是日本想办的。但不知道凛会不会去。

43l 匿名君

回复42l:好想看她去啊!作为team ada的一员哈哈哈哈从来没这么真心实意地为一个外国选手应援过44l 匿名君

哈哈哈哈哈哈

45l 匿名君

对了,中场休息的时候还有一件事! ! !

有人在场馆外面碰到凛酱,她给粉丝签了快一个小时! ! !

46l 匿名君

回复45l:真的假的?她不是应该在休息吗?

47l匿名君(楼主)

真的! ! !我当时也在! ! !

有人认出她,怯生生地问能不能签名,她点点头就签了结果好家伙,一传十十传百,没一会儿排起长队来了。

48l 匿名君? ? ?中场休息时间那么短,她签得完?

49l 匿名君

回复48l:签不完。后来开场时间到了,工作人员来催。

她抬头看了一眼时间,跟大家说先回去看比赛,结束了她不走,还在这儿,给大家都签完。

现场有个英文好的小姐姐翻译的。

50l 匿名君

所以后来呢?她真的签完了?

51l 匿名君

回复50l:真的签完了! ! !应签尽签

表演滑结束我出来的时候,她还站在那边,周围围着一圈人排了二十分钟,终于签到了! ! !

花体字,很好看! 「签名图.jpg」

52l匿名君

这是什么神仙选手……

表演间隙给粉丝签名,签不完还说不走

53l匿名君

她就是这么一个人啊

场上是大魔王,场下是小天使

之前有人在列维遇到她,说太激动了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、还划伤了手结果凛妹特意退回去给她送创可贴54l 匿名君

回复53l:我记得这个!还有人让帖主把创可贴裱起来哈哈哈55l匿名君发布会还有一段特别好笑。

有个美国记者吧,问这次怎么没看到男朋友一起来

凛说他在英国上课

记者就笑:“so you're free tonight?”

56l匿名君

回复55l:? ? ?这记者胆子太大了! ! !

57l匿名君

凛酱愣了一下,还没回答

旁边reba忽然凑过来说:

“no, she's not free tonight. she's with me.”

58l匿名君

回复57l:哈哈哈哈哈哈reba! ! !

59l匿名君

reba抢人那段我笑死

凛还在旁边做了个“嘘”的表情,意思是别让迹部知道有人这么问60l 匿名君回复59l:哈哈哈哈哈“don't let him know”

这两人关系真的好好

61l 匿名君

reba这站怎么也来了?去加拿大或者法国更近吧?

62l 匿名君

回复61l:今年规则改了,不是选站是抽签了,reba抽签到的coc。

说起来,这届coc阵容太豪华了:凛(奥运冠军+gpf冠军),reba(上赛季世锦赛冠军),金智雅(上上届世锦赛冠军)

三个世界冠军同场竞技! ! !

63l 匿名君

回复62l:难怪名单出来的时候论坛都震动了

这阵容,说是小型世锦赛都不为过

64l 匿名君

不管怎么说,今天这表演滑值回票价了。

听了《野心家》,看了表演滑四周,我嗓子都喊哑了。